Monday, August 9, 2010

My little boy 4yrs Birthday (early celebration at Fun Art Centre )


这些Doraemon 糖片可爱吧!


我问他(my little boy),要妈咪做怎样的蛋糕给你带去呢?他想了一想说:我要doraemon。。我要doraemon。。 可是我要有身体的,有手的,有脚的doraemon。。(因他看过只有头而以的~2D ~)咦! 那不就是3D doraemon吗。。我试说服他做2D的(因我要忙下一个订單),他嗯。。。(意事是不要)。只好答应他先咯。
最后还是没做成,有点失望的他,看到了我拿出来的doraemon糖片又笑起来了。。哈哈。我过关了!
虽然他还小,但我认为大人答应的事要尽力或补回 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urian Hokkaido cupc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