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3D~ ZomBie B'dayCake ~


先来上这个有史以来。。感觉最随便,最丑的一个造型。。哈哈哈。。不过也丑得蛮像嘛。
现在的孩子们速度也真快。。AngryBird 玩腻了, 现在来个" Plants vs ZomBies " 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当然连生日蛋糕也是要ZomBie~~~~
hihihi。。。有够恐怖吧。。。


~~ HAPPY BIRTHDAY TO YOU KENNETH ~~
~~My nephew 6yrs old ~~

2 comments:

  1. haha,我OUTDATE了,我不认识Plants vs ZomBies。还好,我家小瓜也不认识它们 :P

    这个蛋糕很逼真,还看到“血”,成功吓到人了。。;)认识这只的小孩,看到这个蛋糕,一定会哗哗叫。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米雪儿,不好意思哦, 我来迟咯。。
    是咯!我也不懂的,一直听到他们说Brain...Brain..Brain..
    o。。。原来是植物大战僵尸。。如输了the ZOMBIES eat ur Brain。。。。
    其实僵尸应该做到越烂就越像吧。。。ho~~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Durian Hokkaido cupcake